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

照理說這一篇的標題似乎跟單車八竿子打不著關係,那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吧!

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,因為今天是結婚滿三週年的日子,這篇文章就當作送給老婆的禮物吧!我們在大學時教會裡面認識,從一開始,我們就是很要好的朋友,她會看到我身上不同於其他的人的個性,也許不見得是優點,不過她始終可以去欣賞,讓我會覺得身旁會有一個好朋友在鼓勵我、支持我去做每一件事。

相識十一年多,成為男女朋友加上結婚在一起八年多,之前一起經歷過許多有趣、豐富的時光,現在回想起來,以前在學校的種種,似乎已經變得模糊許多,不過現在偶爾想起, 還是可以開心地說個老半天。騎單車這個興趣是結婚前半年才開始的,很多人結了婚之後,往往因為改變了生活形態,可能之前興趣或習慣可能就丟掉了,尤其是才剛開始半年的嗜好,如果沒有老婆的支持,可能就不會繼續騎吧!

以前欣賞她的單純、率直,但是結婚之後,更可以看到她內在韌性的一面。她跟我一起騎單車,雖然騎不快,但是她會堅持每一步,或許會驚訝她小小的身軀裡,有著巨大的信心,我們一起走過能高越嶺北海一周,她始終很鼓勵的與我同行。還記得在2005年的年初,我期望這一年可以因為單車認識不一樣的朋友,老婆也是支持我在家裡開始了第一次的Biking Talk

結婚之後,回到家是很溫暖的一件事,再過幾個月,我們即將要迎接第一個孩子的到來,老婆總是期望是男生,因為她期望看到以後我可以帶著他一起騎單車的畫面,其實對我來說,我都已經鼓勵到很多,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是之前在大學時,老婆寫給我的一句話,也許騎單車可以騎到騎不動為止,但是我更感謝神,有很多的幸福,讓我那時候還是可以牽著你的手,一直到老。

4 thoughts on “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

  1. 藉由此次的文章,回看了你們的求婚記,真的是溫馨、浪漫又充滿濃濃的情意,永遠祝福你們這對完美的璧人!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