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7, 2005 台東鐵人三項賽前最後熱身賽~北海岸鐵人二項

天沒亮就起床,前一天昨晚上已完成整備的戰駒及各項補給都已上車,05:30天剛亮車上載了一位備用駕駛(老婆大人)及二位加油的基本成員(大小兒子)出發了,天空仍飄著小雨;Joy的專業補給車搭載了Robin、Thomas,David則自己開了一部車,早上七點多我們各自來到萬里的核二廠區停車場,整裝準備出賽。

深入閱讀 "台東鐵人三項賽前最後熱身賽~北海岸鐵人二項"
由 Paul 發表於 11:28 AM | 迴響 (8)

September 18, 2005 180km, I am coming!

其實今年五月花東挑戰賽時就騎過單日一百八十公里的路程,因此對於這次中秋繞台北的活動,並不會覺得太過挑戰,最主要是想試試換了公路車的差異性,這次也邀了慈佑從台中上來參加,他最近開始在台中也有騎車的計畫,天人也要帶著一群孩子要來陪騎一段,因為十月份要帶著他們去環島,想不到就變成了浩浩蕩蕩的一團人,在中秋節的前夕,要騎著單車環台北一百八十公里了。

深入閱讀 "180km, I am coming!"
由 Bruce 發表於 10:20 PM | 迴響 (11)

September 11, 2005 巴拉卡

九月真是忙碌的一個月,第二週是中秋環台北180公里,第三週是北海二鐵,最後一週則有台東三鐵,這一個禮拜原本只有我、Paul兩個人要騎巴拉卡公路的,其他人都有事。沒想到因為颱風來襲,反而使得Robin週末的專案取消,David、Sam的橫渡日月潭也延期,小魏也打算帶他的公路車來試騎,看看颱風的路徑圖有點北偏,週六的早上應該不會影響,這樣第一週就從巴拉卡公路上大屯山作為開始吧!

深入閱讀 "巴拉卡"
由 Bruce 發表於 10:20 PM | 迴響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