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7, 2006 三芝自行車道與庚子坪野溪溫泉

昨晚晚睡,週日還是早早就起床,本想只睡不到6小時,實在不好騎太遠,但【拜碧麗絲颱風之賜,今天天氣難得的好~】,故決定已想了很久的行程【庚子坪野溪溫泉off raod】。

01-全圖

深入閱讀 "三芝自行車道與庚子坪野溪溫泉"
由 Paul 發表於 11:31 AM | 迴響 (5)

July 12, 2006 基菁盃單車賽

教會最近有一個基菁盃,就是舉辦了各種運動比賽,舉凡跑步、羽球、壁球、健身、桌球等,林林總總二十幾樣比賽,因此教會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單車賽就這樣成形了,原本是我負責的,因為小孩剛生及我又受傷的緣故,麻煩祺甯來主辦,可能單車運動比起一邊球類運動並不是那麼普遍,想不到女生報名人數反而比男生踴躍,真是奇怪的現象啊!最後男子組因為只有兩個人報名而取消比賽,因此標題實際上應該叫做基菁盃「女子」單車賽才對,即便如此,我們還是舉辦了一個像樣的自行車賽,期望明年還會有,而且會有更多人來參加吧!

參賽選手

深入閱讀 "基菁盃單車賽"
由 Bruce 發表於 03:40 PM | 迴響 (1)

July 03, 2006 2006環法自行車賽

今年環法賽再也不用看ESPN大陸人轉播環法翻譯的痛苦,不會聽到亞洲巨人車隊的鳥翻譯了,昨天還在新聞上看到採訪肥油貓的講評,支持一下民視吧,期望之後每年都可以轉播下去。

深入閱讀 "2006環法自行車賽"
由 Bruce 發表於 12:21 PM | 迴響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