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icon Biking Diary

找到去政大的路

今天六點半起床,一樣暖身後往東山高中走,現在萬芳路似乎無法滿足我,不過以後若忙的話,還是會騎那條練練身體。

從北新路轉寶橋路,再接寶高路、老泉街就通往東山高中。今天維持昨天的速度,感覺很好,一樣碰到漂亮的貓,不過牠停在別人家前,我想有人會照顧牠的。到了第一個叉路,一邊指向大春山莊,若繼續走的話會通往昨天的路(連北宜公路)及大春山莊和其他住家(今天多繞一些路,把叉路走遍),另一方向是下坡,繞完叉路後就走這方向。
 
下坡沒多久就是無止盡的上坡,途中會遇兩次叉路,均指向新店和木柵,選擇往木柵。一直走到杏花林後就幾乎是沿路下坡,之後會遇到往貓空和木柵的叉路,選擇往木柵,再往貓空就沒完沒了。途中經樟山寺,下坡時遇機車騎士,有他在前“開路”,我就放膽下坡,最快到41公里/小時。後來就接指南路,就是我們上貓空經過的路,之後就不贅述。

昨晚有騎市區,從新店到民權西路,尤於車多、車速快,就會想狂飆,結果騎的很不舒服,我現在覺得自己不適合騎快車,一是沒那個年紀;其次是不是那塊料。我想把自己騎車的目的定位在用單車走遍各地,這樣到老也可以騎。我也開始把騎車經驗建立資料庫,之後可能會增添高度計等裝備,以坡度區分不同等級。
 
今天最的時速41公里/小時,騎乘距離16公里,花費時間1小時24分,平均時速11公里。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