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從前的路

終於找到以前東山馬拉松的路了。找到它是最初去騎這條山路動機,今天終於找到,而我也知道照這樣的騎法,總有發現的一天。據碼表顯示,這條路線應不會超過8公里,但從前可是跑的要死要活。東山每年總是要辦一次,我高三那年最後一次是全程用走的,和同學慢慢散步,在最後收尾的教官頻頻趕人。在松山實習時,他們也有爬象山的傳統,他們把象山稱為「校山」,這樣的活動叫「校山巡禮」,真是好大的口氣,松山離象山還有一大段距離呢!

這路線會穿過北二高下方,在隧道中下坡加速可真是件有趣的事,最後可通往政大恒光橋,再接木柵路回新店。上次走這條路線是在看聖經時,半夜一個人騎機車在山中亂跑,那時北二高還沒通車。
 
之後打算騎離我家更近的五峰山,小學時每週日爸爸都會帶全家人爬這座山,小學之後就再也爬過,都忘了路要怎麼走。

從家裏出發全程10.5公里,騎乘時間44分,平均時速14公里/小時,最大時速42.5公里/小時。

3 thoughts on “找到從前的路

  1. 上週開始上班,因為教的是理化,從大一後就很少碰了,感覺份外緊張,有三天都是凌晨三點之前就起備課,這幾天已適應許多,但仍因早上要蹓狗(以前是媽媽的工作),所以五點就會起來。很久沒有能去政大的山走走。

    今天看上班前約有一個鐘頭的時間可用,決定再走這條,可花比較少的時間。結果體力比從前好了,看記錄就可知道(不過也許是用了卡踏的緣故)平均時速18.1、距離10.39、騎乘時間34分、最大時速45.5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