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icon Biking Diary

2004夏日少年自由騎

各位同好大家好,為了考教師甄試蟄伏已久,現在浮出水面了!為大家帶來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的活動訊息(因為常跑的車店,協會就設在裏面)

這個協會在辦自行車活動不餘遺力,今年的大型活動有花東之美,敏督利颱風來之前的大專青年環島,這兩個活動都已圓滿結束。為配合暑假青少年的需要,他們又辦了「2004夏日少年自由騎」,這是從七月十八日開始至八月廿八日止的活動,活動時間多是週六、週日。有些活動是免費參加!我把活動行程列在下面,有興趣參加者可以留言跟我要電子檔:

(已辦過的就省略)

7/31(六)五指山單車挑戰行(完成有證書)

8/1(日)坪林金瓜寮觀魚環狀自行車導遊(費用100元)

8/2(一)單車遊台北(完成有證書,有外國人和專人解說喔)

8/7(六)通霄銅鑼虎頭崁古道九華山騎遊(100元、有參加證書)

8/7-8/8(六-日)三義龍騰斷橋勝興單車遊(1800元,有紀念品)

8/14(六)新店烏來福山林道自行車挑戰行(免費)

8/21-22(六-日)南投塔塔加阿里山高山騎遊(2200元)

8/28(六)烏來桶后林道單車騎遊(免費)

沒有單車的也可以參加,可以幫忙租腳踏車(200-500不等),雖說名字是「少年騎」,但我想各位「大哥哥、大姐姐」或爸爸媽媽想參加也是沒問題,畢竟他們是想推廣單車活動,就醬!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