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icon Biking Diary

環花東自行車350超級挑戰隊

千呼萬喚,花東的簡章終於出來了!

簡章內容:
活動日期:2005年4月30日-5月1日(星期六、日)
報到時間:4/29 PM15:00–19:00花蓮亞士都飯店1樓
行前會議:4/29 PM19:00花蓮亞士都飯店
活動路線:
4/30花蓮-台東,花東海岸公路(台11線)約180公里。
AM07:00花蓮亞士都飯店-八仙洞-長濱-成功-東河-都歷-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PM17:30台東娜路彎大酒店(最後抵達時間)
5/1台東-花蓮,花東縱谷線(台9線)約170公里
AM06:00台東娜路彎大酒店-關山-池上-北回歸線-瑞穗-光復-花蓮亞士都大飯店。
PM16:00花蓮亞士都大飯店(最後抵達時間)
總公里數:350公里

參加對象:有日騎150公里以上自行車長途騎乘經驗者,名額限定200位。
活動費用:每人3500元
費用包含:保險、2午餐、補給站、紀念衫、紀念光碟及完成證書、2夜住宿
(花蓮亞士都飯店、台東娜路彎大酒店,指定住宿2人房者每人另加1000元)
報名方式:請填妥報名資料連同報名費,於4月12日前以郵政匯票或現金袋掛號郵寄至
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/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2巷36號1樓。

參加須知:
1.花東自行車賽因距離長,所有參加者須自備單車、安全帽並穿著標準自行車服裝。
2.因為長途公路騎乘,建議使用公路車或是裝配光頭胎之越野車,以利騎乘效益。
3.大會設有每30-40公里供水站及補給站,提供點心及飲水補給。
4.這是難度高的長途挑戰行程,請視個人實力參與,車隊備有殿後車。
5.個人請務必準備內胎,以備破胎之汰換。
6.其餘相關事宜將於行前會議公告。
備註:另「環花東自行車逍遙遊」及「環花東自行車大賽」,詳另件活動簡章。

此次真的是正如其名的「超級挑戰隊」,完完整整的花蓮台東二日遊了,另外報名費遽增成3500元,可是實際上看細目,協會並沒有比去年多收太多,細目如下:
 
A.隨行住宿:
4/29-4/30共二夜住宿,每人1500元。
4/29花蓮亞士都飯店或花蓮美崙大飯店。
4/30台東娜路彎大酒店(指定住宿2人房者每人另加1000元)
B.代訂餐飲:4/30娜路彎大酒店1樓自助晚餐,每人450元。
C. 4/30、5/1隨行者午餐代訂200元。
D.運載服務:4/29人車運載:台北-花蓮往返,每人700元、每車300元。

原則上兩天的住宿是省不掉的,至於剩下的BCD項,就看個人意願了。不過我找來找去,就是沒看到報名費用,是不是漏了寫,我還會再問清楚,如果單純住宿,實際上的金額比去年還少。

今天下午去了協會一趟,將我們車隊的地址改至我新家的地址,另外就是蓮蒂認識了一個廠商,賣礦泉水的, 隨口聊到我們在騎腳踏車, 後來談到他有意願贊助自行車協會花東的活動, 當我跟協會說時,協會秘書長何姐很高興是有人會主動說要贊助活動­,其實在自行車協會大部分都是義工來推廣單車運動, 政府補助不多,常常需要尋求外界廠商的贊助, 後來想想其實我們也可以找一些金主來贊助我們騎單車的活動, 但是可能要等很有名之後了吧!(以上是做做白日夢…)

因為有名額的限制,所以想參加的人請在週日前回覆我,雖然簡章上面說是四月十二日截止,可是早一點報名總是比較保險,另外之後大家可以一起練車,我會公布我們可以一起練習的路線計畫,實際上四月只剩下四個週末,大家好好把握吧!

按滑鼠右鍵,另存新檔:
花東簡章
花東報名表

另外如果你想參加的是競賽組及郊遊組,也可以一起報名,兩者詳情可以看自行車協會網站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