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icon Biking Diary

鐵馬日記年終尾牙

這一次的Biking Talk,邀請大家來我家吃飯,順便回顧一下去年的照片,算是在過年的前夕,為2005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,期待2006年大家可以去騎得更遠吧!

星期六的早上,Robin、Paul、David還跑到宜蘭參加單車挑戰雪山隧道,台北的雨勢斷斷續續,沒想到宜蘭卻是完全沒有下雨,這應該算是很難得的經驗吧,騎完之後再趕回台北參加中午的聚會。

這次總共有12人參加,除了我和Brandy,及Robin、Paul、David,還有Sam、Thomas及思全,金章、伯豪、振仰,外加維基的孩子陳小毅,振仰真的是一年才出現一次,今年趕快帶著小黃復出吧!清一色都是男生,可能去年辦的路線名稱聽起來好像太過挑戰,今年我會多辦一些親子路線的…

看了去年的照片slide,前一天晚上整理了很久,結果還有兩百多張照片,發現去年真的跑了很多地方,真的感謝David每次騎車,都帶著照相裝備,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照片,看著照片感覺好像是騎了很久似的,其實加入時間最短的Sam也不過半年的時間,其他大部分人也是花東挑戰賽才開始第一次騎車。

接著是玩樂透摸彩的時間,一堆人玩起來蠻好玩的,最後是Sam拔得頭籌,贏得了安全帽一頂。最後預告了今年打算騎的行程,思全已經規劃好了過年環島,可能大家可以回家陪騎一段,過年後的隔週,打算去騎武嶺,想趁小孩出生之前,來去騎這個傳聞已久的鐵屁股路線,再來就是四五月的花東了,期望今年會有新朋友可以參加,也許你因為開始騎了花東,跟去年的David、Thomas一樣,而開始喜歡上單車嘍!

感謝老婆煮的義大利麵、沙拉、濃湯,所有材料都是早上去傳統市場買的,Robin他們也從宜蘭帶了名產小吃來,Sam還帶了一瓶紅酒來,大家都沒有注意到,這樣我們帶去騎武嶺,在三千公尺上的高山喝好了。另外感謝思全送的禮物,我老婆說你真的是太貼心了,是兩個非常可愛的幼兒圍兜兜,感謝大家來吃吃喝喝,期望在2006年我們在單車旅程裡,會有更棒的回憶。

觀看相簿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