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6, 2003 20040102北橫二日遊

Dear All:

今年年初,一月一日第一次騎單車跨越大屯山,這一年來我們騎了很多地方有高山,有海邊,在台北近郊,也到花東縱谷,而在下週,就是2004年的年初,我們要去征服北橫了,大概的路線如下:

深入閱讀 "20040102北橫二日遊"
由 Bruce 發表於 06:19 PM | 迴響 (2)

December 25, 2003 找到從前的路

終於找到以前東山馬拉松的路了。找到它是最初去騎這條山路動機,今天終於找到,而我也知道照這樣的騎法,總有發現的一天。據碼表顯示,這條路線應不會超過8公里,但從前可是跑的要死要活。東山每年總是要辦一次,我高三那年最後一次是全程用走的,和同學慢慢散步,在最後收尾的教官頻頻趕人。在松山實習時,他們也有爬象山的傳統,他們把象山稱為「校山」,這樣的活動叫「校山巡禮」,真是好大的口氣,松山離象山還有一大段距離呢!

深入閱讀 "找到從前的路"
由 陳祺甯 發表於 02:34 PM | 迴響 (3)

December 16, 2003 找到去政大的路

今天六點半起床,一樣暖身後往東山高中走,現在萬芳路似乎無法滿足我,不過以後若忙的話,還是會騎那條練練身體。

深入閱讀 "找到去政大的路"
由 陳祺甯 發表於 10:15 AM | 迴響 (1)

December 16, 2003 我成功了!

今早我六點半起床,做了二十分鐘的暖身操,就騎往東山高中去挑戰上次未完成的旅程。

深入閱讀 "我成功了!"
由 陳祺甯 發表於 10:14 AM | 迴響 (0)

December 15, 2003 宜蘭礁溪一日遊

Dear All:

上一週的宜蘭礁溪一日遊,雖然天氣陰晴不定,不過我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在週六的清晨於碧潭捷運站出發,早上五點就起床,賴了一下床,拖到5:45分出門,雖然蠻疲累的,可是難掩心中的興奮,從家門到碧潭17公里當作是熱身,慢慢騎花了40分鐘,到了之後沒多久,元佑就騎著他新買的鐵馬出現了,果然是高檔貨,相較而言,我依然騎著我的21段鐵馬,雖然是二手的,不過也沒有出過什麼大狀況,6:45金章、賀民、Allan已抵達新店捷運站,大家彼此認識一下,為即將的旅途再對裝備作一次檢查,7:35天空正開始飄起絲絲細雨,我們一行五個人踏著鐵馬朝著北宜公路前進。

深入閱讀 "宜蘭礁溪一日遊"
由 Bruce 發表於 10:02 AM | 迴響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