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3, 2004 大台北腳踏車路網

聯合報(1月12日)報導,北市預計今年年底前完成光復橋至大稻埕段、社子島環島腳踏車道、社子島至圓山段、圓山至關渡段、及雙溪、貴子坑溪兩條支流的腳踏車道。

深入閱讀 "大台北腳踏車路網"
由 Bruce 發表於 06:16 PM | 迴響 (1)

January 12, 2004 20040102北橫二日遊(下)

第二日我們從明池回來的路程,祺甯已經寫了很多,可以看看他寫的北橫二日遊感想2我就不再贅述,寫一些我覺得特別的事物...
DSCN1878.JPG

深入閱讀 "20040102北橫二日遊(下)"
由 Bruce 發表於 06:54 PM | 迴響 (0)

January 12, 2004 去拿退伍令

在快放退伍假之前,我曾有一個想法,就是騎單車回部隊拿退伍令,因為聽晨飛分享過他騎去中壢找蓮蒂。放假以至於退伍之後,就一直懶得回去了,本來託連上的參一幫我帶回來,但自己後來也忘了和他聯絡,真是一退伍就什麼都不管了!還沒退伍前一直幻想拿到退伍令那種苦盡甘來的興奮,神氣的走出營區,沒想到結局差這麼多。聽說沒趕快辦返鄉,很快就會接到教召令,還是別拖了吧!

深入閱讀 "去拿退伍令"
由 陳祺甯 發表於 01:06 PM | 迴響 (2)

January 10, 2004 猴山岳之行

金章昨晚通知我早上六點半要去騎貓空。這麼早的原因是要配合元佑,他之後有事。之前聽晨飛說過他,也在萬隆小站相簿看過他騎北宜,心想這是個認識他的好機會。

深入閱讀 "猴山岳之行"
由 陳祺甯 發表於 10:41 AM | 迴響 (0)

January 09, 2004 探訪二叭子植物園

上週收到一本新店市刊,裏面報導市內新完成的一個植物園–二叭子植物園,衝著市長一句話:「要把台北市植物園比下去」,我決定趁下午有空,去探訪一下,將來也可帶大家去。

深入閱讀 "探訪二叭子植物園"
由 陳祺甯 發表於 05:44 PM | 迴響 (5)

January 07, 2004 20040102北橫二日遊(上)

為了這一次較長的旅程,特別在元旦的下午騎到萬隆去買了貨架及馬鞍袋,看著老闆將我和金章的車子都裝上了貨架,不禁開始期待著明天的旅程,兩天的行程不長,卻是第一次騎單車在外過夜,第一次載著「多餘的重量」,最後一邊的袋子放了車袋及雨衣,另一邊放了換洗及防寒衣物,前面的車袋放了一些隨車工具、巧克力、PDA、手機等一些小東西,後來又上網查了一些資料,紀錄了大概的路線、休息點等在PDA裡,最後確定一下天氣,雖然弄到半夜一點多,總算是準備充足的去睡覺了。

深入閱讀 "20040102北橫二日遊(上)"
由 Bruce 發表於 01:24 PM | 迴響 (2)

January 06, 2004 北橫二日遊感想2

若要說這趟旅程有什麼缺憾的話,那就是沒能好好地享受在森林裏的感覺。整條北橫沿路風景就是峽谷和森林,第一天看峽谷,第二天看森林。明池山莊就是一個被森林包圍的地方。

深入閱讀 "北橫二日遊感想2"
由 陳祺甯 發表於 11:19 AM | 迴響 (5)

January 04, 2004 北橫二日遊感想

如果有人邀我騎機車去北橫玩,我心裏一定會想:「拜託!我早已過了青春期。」很有趣的是,這次金章找我一起騎單車去北橫,卻讓我興緻勃勃。沒有想過會有多難,其實也無從想起,因為沒做過,只是覺得自己平時也有在騎山路,深信只要用最慢的速度,北橫一定上的去。

深入閱讀 "北橫二日遊感想"
由 陳祺甯 發表於 05:52 PM | 迴響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