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ntier Sports 袖套開箱

最近入手了一款袖套,Frontier Sports 這個牌子的袖套,以前騎車都不太注重防曬,防曬油也很少擦,以前年輕還好,不過多年下來,以前沒有防曬的後遺症就出來了,臉部四肢曬太陽久一點,隔天就開始過敏了,所以現在夏天出門騎車,除了擦防曬油,袖套就是必須品了。

SONY DSC之前因為並不注重防曬,所以袖套就是買一般沒什麼聽過的牌子,帶久了往往透氣度不佳,或是延展性太緊,舒適度就不好,短途騎乘還好,長途單車旅行,大概到下午太陽小一點的時候,就會想要把袖套脫下了。

官方網站上說明此款袖套的特點在於抗UV處理,複合布料,手肘內側採用透氣網布,提升騎乘舒適度。

SONY DSC
只有在手肘內側的區塊加上了透氣網孔,並不是袖套的「背面」處全部採用透氣網孔,我有另外一個袖套是背面全部都是網孔的袖套,視覺上看起來感覺會比較涼爽,因為看起來比較多「洞」。

SONY DSC
但是個人在騎乘一段時間之後,發現這個設計還蠻有趣的,因為網孔在手肘內側,騎車時,這裡剛好是彎曲,所以流動的空氣會進入網孔,因為整個袖套只有這裡有網孔,所以手肘感覺上就會「特別」的涼爽,涼爽度漸漸往上遞減,另外一種是網孔試開在背面的袖套,因為是背面,反而並不會有流動的空氣,只是停下休息時,散熱會比較快。

2014-07-19 18.42.17
最後是二側高亮度3M反光轉印標,這大概已經是Frontier車衣車褲的特點,這個牌子都會使用3M反光標誌將他們的logo轉印在衣物上,一來有反光標示,增加安全性,二來整體視覺質感,就大為提昇。

SONY DSC
另外還有一個小地方,就是要拆品牌標籤的時候,發現袖套內側多做了一個帶子,讓繫住吊牌的塑膠線可以穿過去,一般傳統塑膠線都會直接穿過衣服,只是會造成小小的一個洞,但這裡可以看出這家廠牌的用心,小小的細微之處,讓消費者會有貼心之處。

SONY DSC
Frontier Sports 3D Pursiut 袖套:http://www.frontier-sport.com/product/832
Frontier Sports官網:http://www.frontier-sport.com/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