坡坡相連到天邊的烘爐地

之前就據傳中和烘爐地是一條很硬的路線,騎車騎那麼久,到現在還沒去騎過一次,總覺得中和又沒有靠近什麼大山,路線再怎麼挑戰,大概也不會非常困難,應該只能算是小品。週五晚上臨時跟振仰聊起,就決定週六早上來騎這條路線,再約了小胖,我們一行三人,就來品嚐一下這個「小點心」吧!

pic
Continue reading

五騎初試五指山

五指山以前騎過很多次,不過都是騎登山車,五指山在台北市算是赫赫有名的練車路線,應該說是第一次用公路車騎上五指山。騎了公路車之後,對於騎這種山路沒什麼信心,生怕掛在半山腰上,就糗大了,本來想要練習一陣子再來試試這條路線的。不過想想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,祺甯說大不了就停下來牽車。另外驅使我想騎這條路線的原因就是Robin、Paul他們一堆同事跟我騎車之後,他們對於單車的熱情與主動讓我覺得自己的信心需要更大,所以這一週就來嘗試五指山吧!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