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單攻團前訓-陽明山東段縱走

因為上週六的大雨特報,所以第一次的玉山單攻團前訓取消,延至這一週,我和蓮蒂把上禮拜就準備好的裝備再拿出來,雖然爬玉山是單攻,所以不需要攜帶重裝,不過看在我們平常沒什麼訓練的情況下,在今天陽明山東段縱走這種較輕鬆的路線,我們兩個反而都背了50L的登山背包,裡面沒有裝滿,只裝了八寶粥、餅乾等零食,還有一瓶八百cc的水。(基本上背包應該比那些雜物重吧!)

pic

Continue reading

陽明山竹子湖三騎行

單車延伸了miraclemaryboy的視野,擴大了miraclemaryboy的生活圈, 增加了miraclemaryboy的交友群,豐富了miraclemaryboy的休閒活動。 自從開始騎單車後(20050430-0501花東自行車賽起),至今不過約一年三個月,miraclemaryboy就陸續騎著單車到訪過許多地方,而且其中很多是第一次到訪,而這些地方有些很可能是其他很多人(或稱在地人)都幾乎一定去過的地方。舉個例子:竹子湖之於台北人;陽明山之於台北人。當然,聽到如此說法,也會有許多人採取保留態度。

Continue reading

巴拉卡

九月真是忙碌的一個月,第二週是中秋環台北180公里,第三週是北海二鐵,最後一週則有台東三鐵,這一個禮拜原本只有我、Paul兩個人要騎巴拉卡公路的,其他人都有事。沒想到因為颱風來襲,反而使得Robin週末的專案取消,David、Sam的橫渡日月潭也延期,小魏也打算帶他的公路車來試騎,看看颱風的路徑圖有點北偏,週六的早上應該不會影響,這樣第一週就從巴拉卡公路上大屯山作為開始吧!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