陡還要更陡-三峽白雞山、土城甘露寺

上次騎過中和烘爐地 之後,Robin就邀我們騎板橋一帶的路線,這次騎乘的路線是三峽白雞山與土城甘露寺,原本以為烘爐地就很陡了,不過一坡還有一坡陡,果然正如Robin所說的,烘爐地完全被甘露寺比下下去了,有如小巫見大巫。Robin目前在台中工作,因此還特地前一晚坐車北上,帶我們騎這條路線,因為之前Paul與Robin一起騎過,Robin請他來壓隊,他則是從早上六點從八里騎至板橋與我們會合,感謝他們兩位,才讓我們當天有一個很棒的單車之旅。

pic

Continue reading

【六張犁車友吃喝相招】921 車友來做伙

Dear 六張犁車友們:
許久沒跟大傢伙見面,有些人的面孔都快忘掉了~ 😛
趁著維民剛環島回來,記憶猶新的時候,抓他來分享一些心得跟撇步,
當然最重要的是想跟大家敘敘舊囉~ d(^__^)b

時間地點如下,想來的別忘記點入報名網址,歡迎攜伴,
記得,當天有 Dress Code 喔!

主題:Biker 長征安怎行
當日流程:
2:00-3:00 《新出爐環島猛男》維民楊 – 血淚分享
3:00-4:00 《Biker 長征甘苦談》讓各位驃騎男女隨性經驗交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譬如:如何挑座墊、夏天如何散熱、冬天如何保暖、最慘痛的長征經驗、最嚮往的一條行程…)
4:00- ?:??《Biker 隨意行》要再哈啦或是相招去騎個什麼地方,都隨意啦~^__^

參加人數:20 人為限
參加費用: (不要懷疑,Biker 就是要節能減碳抗通膨滴)
聯絡人:振仰、Bruce

※※※※※ Dress code ※※※※※
當天服飾,請至少有一樣東西跟單車有關
(沒有任何單車用品的,帶把六角起子也行,修車總要工具嘛~~:p)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時間:
9/21(日) 下午2:00-5:00
地點:
【異想花園】花藝咖啡館 地址:
北市忠孝東路五段71巷12弄11號 <地圖>(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)

報名方式:請至以下連結上網報名,只限二十人喔。
http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key=p0ZCAcxW5UA2Ut0QKXx4aWg

0968-181-557
振仰

2006 Biking Talk活動預告

Dear all:

很快一年又過去了,這一年因為有許多不同的人加入,使得騎車的旅程變得多采多姿,前幾天算一算,今年騎了約二千五百公里,比起以前,可能不見得很長,不過我覺得今年反而更好玩、更有專業的味道,認識更多不一樣的朋友,信心也變得更大了,回想年初第一次的Biking Talk,當時只是隨意而起的點子,就會發現今年所騎過的路程,比當初計畫的多出許多(不過台北市單車道還是沒有連接好…),在農曆過年的前夕,再舉辦一次Biking Talk,透過大家吃吃喝喝,我們回顧2005年,展望2006年吧!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