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東之美自行車賽

對愛好自行車運動的弟兄姊妹和朋友們,有項具挑戰性的活動–花東之美自行車賽,即將在五月一、二日舉辦,全程三百公里,分兩天進行。有興趣的人請閱讀以下內容:

(一)活動日期:五月一、二日(六、日)
 
(二)賽程:
第一天:五月一日(六)早上七點出發,花蓮至台東,沿花東海岸公路(台11 線),全長約140公里。當天在台東的飯店住宿。

第二天:五月二日(日)早上六點出發,台東至花蓮,沿花東縱谷線(台9線),全長約160公里。約下午四點結束賽程。

(三)對象:限十六歲以上,參賽者須自備十八速以上單車。

(四)費用:2000至2700元(2000元為報名費及週五、週六的住宿等,700元為交通費)

這是由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及其他單位所辦的年度活動,目前網路上還未有資料,我是從主辦工作人員拿到的簡章。有意參加的弟兄姊妹和朋友可以回覆這篇文章,我們可以一起組隊報名,由於參加人數限額150人,請在週五前回覆,週日時可開行前說明會,收費用、個人資料及作更詳細的說明。行前說明會的時間、地點等相關事宜週六會在鐵馬日記上公佈。

2 thoughts on “花東之美自行車賽

  1. 請問一下喔我是17歲ㄌ~~我有點想要參加可是你逗日期是說今年五月嘛??

  2. 每年的四五月,自行車協會會舉辦花東自行車賽,
    通常報名截止日期大概是一個月前吧,
    所以你想參加,可以報名明年的花東自行車賽,
    還有七八個月的時間,好好練一下自己的體力吧!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