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tco Bike Trailer

之前有很多朋友問要在哪裡購買南瓜車,原本的南瓜車是在costco購買的,不過後來好像不再進貨,前陣子去costco時,發現又進了新款的單車拖車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costco看看吧!

實體照片實體照片

附掛在單車上的樣子

單獨拖車的樣子單獨拖車的樣子

外箱的照片外箱照片

規格規格

單純從外觀看起來,新款比較時尚,感覺上比較小一點,剛開始看到以為是單人座拖車,後來發現還是可以坐兩個小孩,另外從圖片上看起來,新款似乎附掛在單車上,是鎖在後輪快拆,而非舊款用C夾的方式,一來比要穩定,二來不會傷車架,整體看起來比舊款更輕量化,不過價格也比舊款貴上一些。

4 thoughts on “Costco Bike Trailer

  1. 這車的內裝有無可能放下一歲以下,還不太會坐的孩子?

    我去Via Velo官網看過組裝影片,車內的兩張坐椅看起來是
    固定式,無法放倒成斜躺。

  2. 我家的是舊款,也是不能放成斜躺,但是實際上可以自己改裝,我想應該可以做得到。新款我只有看過外觀,沒有實際看過內部,你可以直接到costco請店員拿下來給你看看。

    另外它附的是五點式安全帶,小孩子只要可以坐著,應該就可以放在裡面了。這個是比較便宜的拖車,網路上我也有看過貴的,就會比較多功能。

    這裡有一篇也是類似的拖車帶著兩個小孩,其中有一個還在餵奶,完成陽明山P字道路線,可以參考看看。

   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20&t=2661369&last=36028063

    • 我的這一台親子拖車已經賣出了,二手的拖車可能網路車要找一下,彼岸淘寶也不少,如果可以找的到人幫忙帶回來的話。

發表迴響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